稀饭豆

日常做梦💛自娱自乐

我们八人 20

【团我】

💛

做梦日常,介意🚫

上升哒咩




第二天一早,我在贺峻霖的怀里醒来,我悄咪咪抬头看他,还在睡着,他的睡颜真的好看,我可以用精致来形容他的脸庞。高高的鼻梁勾勒出立体的侧脸,有点肉肉的脸颊又让人看着就想戳一下,怎么会有人把硬朗和圆润结合在一张脸上这么不冲突的。



身上的真丝睡衣体感极佳,很丝滑又很亲肤,我能清楚感受到贺峻霖的体温和他的轮廓。



贺峻霖的胳膊搭在我的身上,怕把他吵醒,我醒了也不敢乱动,就这样看了他一会儿,感觉他还睡得沉,就索性也闭上眼睛再休息一下。




不知道又睡了多久,我感受到身旁的人醒了,我醒过一次了所以睡得很浅,睁开眼睛就看到贺峻霖漂亮的眼睛盯着我,抬手在我脸上轻轻拂过理了一下我的头发。




“宝贝儿醒啦,我给你准备这睡衣还舒服吗”,他看我醒了便问我。




我没想到他第一时间竟然是关注我对他送的礼物的使用体验,看来是真的很在意了,“好舒服啊小贺老师~简直太会挑了,不愧是你啊,太优秀太会生活了~”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跟他聊熟了也开始和他一样臭屁。




“嘿嘿嘿,是吧~我就说嘛,我贺峻霖选的东西,肯定精品,一会儿我得带你一起下去给他们炫耀一下,让他们看看”




为了满足贺峻霖的虚荣心,我也就随了他的意,我们收拾完了也没有换睡衣,就一起下去吃早饭了。




刚下来到客厅就碰到严浩翔刚从外面晨练回来,整个人神清气爽的,但是我发现了他的微表情,看到我和贺峻霖之后脸色明显暗了下来。



餐厅里丁程鑫和马嘉祺在做早餐,看到我们几个,倒是没多说什么,就招呼我们叫大家一起吃饭。



我们一起坐在餐桌前,张真源也慢悠悠地从楼上下来了,刘耀文和宋亚轩从房间里走出来就看到我穿着贺峻霖同款睡衣了,“啊~贺儿,太阴险了!竟然和姐姐穿情侣睡衣!”,宋亚轩开始有小情绪了。



“是啊,这不公平~”,刘耀文也跟着他抱怨。



大清早的这氛围就有点微妙的感觉了,我也有点应付不来,只好陪着笑脸打着圆场,“好啦好啦,小贺就是有好东西跟我分享一下嘛,好好吃饭好不好啦~”




“可以呀贺儿”,马嘉祺意味深长地看了贺峻霖一眼。




“真有你小子的”,丁程鑫也开始酸溜溜的。。




“唉,你看看,我这脑子,这回是我的疏忽了不是。不过啊,给姐姐点优待是应该的嘛,下次啊我给大家都安排上”,贺峻霖倒是会说。




“真行啊贺儿,还是算了吧,我们可不跟你穿情侣睡衣”,一直没说话的张真源倒也没生气,和事老当得挺好。



我看着他们七个叽叽喳喳的,吃个饭话也是不少说,边吃边阴阳怪气的,简直不要太醋哦,真是让我哭笑不得。



倒是坐在我对面的严浩翔,边吃边用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盯着我,把我盯得发毛,我撇过眼睛不再看他,感觉自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,唉,真的难办哦。









呜呜呜,高考倒计时13天,想我团的第N天,我们的夏天就要来了!都要考好!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