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饭豆

日常做梦💛自娱自乐

我们八人 18

【团我】

💛

做梦日常,介意🚫

上升哒咩




今天可真是太开心了,和小炸在一起这么多天第一次一起出来吃饭呢!



我也好久没吃火锅了,和刘耀文一样激动,我俩走在前面蹦蹦跳跳的,好不开心。



丁程鑫看到我这么放得开了,也欣慰得很,脸上露出了宠溺的笑容,过来牵起我的手,“宝贝儿跟幺儿在一起也跟个小孩似的”



我觉得丁程鑫的霸道总是能不经意间就体现出来,偏偏每次都很受用,我反正会乖乖的,他能让我有哥哥带来的安全感。



“我们耀文儿现在有点失宠了啊”,张真源笑眯眯的过来跟刘耀文开玩笑。



刘耀文顺势跟张真源撒娇,“哎呀,张~哥~”



张真源无奈,“哈哈哈,耀文儿永远是我的好弟弟”,自己的弟弟还得宠着。




到了店的时候大概也都快十二点了,好在今天人也不多,没人注意我们,于是就一起进了包厢。



“可算来了,我都要饿死了,点菜点菜”,贺峻霖开始嚷嚷着点菜了。



“那我们就不客气啦 马哥~”,严浩翔看着马嘉祺饶有趣味的说。



他们一个个的就会得着队长欺负hhhh



马嘉祺看起来也是习惯了,并没跟他们闹,转头就过来我的身边安排我坐在他的旁边,“小麦,你想吃什么,我来帮你点”,说完就拿起了平板把我揽在怀里看菜单。



我真的对温柔细致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,马嘉祺简直不要太戳我的点,于是接下来的画面就是我一边脸红一边和他交流着我想吃的菜。



“我不喜欢吃菌菇和茼蒿,吃不了太辣的,其他都还好”,我跟他说。



“好呢,那我们多点几个锅,看你喜欢吃哪个”



说完就开始一顿操作,大家也是真饿了,飞快点完菜就去找调料和水果了。



这顿饭吃的也是热闹得很,人多就不怕冷场,刘耀文真的好有趣,明明年纪最小了,一些酒桌文化倒是很社会,一定没少跟大人吃席吧,喝个饮料都像要拼酒似的,我被他逗得止不住笑。



“姐姐别光笑我了,来~我敬你一杯!”,刘耀文看我一直看他就举起他的杯子要跟我碰。



我也只好无奈的举起手里的杯子跟他干杯。



“我年龄比你小,我在最下面”,哈哈哈哈,刘耀文懂得真是不少,给我都整懵了。





欢欢喜喜的终于吃饱喝足了,我们也回来休息了。



按顺序今天该轮到贺峻霖了,我们回来的路上他就粘着我跟我说个不停,应该是怕我忘了,也是费尽心思话里有话的来提醒我。



我都要困得不行了,他真不亏是话痨,“小贺同学,你怎么这么多话的,每天说个不停你都不累的吗?”



“哎呀,瞧您这话说得!姐姐,我跟别人说话那可能会累,但是你不一样啊,我陪你聊天怎么能喊累呢,我真是高兴都来不及了。以后啊,你无聊的时候,或者你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来找我,我来帮你解闷儿”,说着还要拍拍胸脯,贺峻霖真的是个开心果哈哈。








突然被催更我就来啦,哈哈哈哈,前段时间确实忙,今天就少写点快乐生活叭~


下一章应该可以浅浅期待一下



评论(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