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饭豆

日常做梦💛自娱自乐

我们八人 19

【团我】

💛

做梦日常,介意🚫

上升哒咩


今天确实是午夜场呢,宝贝




终于收拾完了,我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三楼,敲贺峻霖的门。



门开了,看出来贺峻霖的头发刚吹完,还垂在眼前有点挡眼睛,他穿着黑色的真丝睡衣,看这就很舒服。


“哎呀呀~怎么才来啊姐姐~霖霖都以为你把我忘了呢~”,贺峻霖突然这么会撒娇,我都有点遭不住了,毕竟平时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候,还没这么会赖叽,看来是隐藏实力了。



贺峻霖边说边过来把我拉进门,刚关好门就从身后抱着我,头埋在我颈窝里,哼哼唧唧地把我往屋里推。



他的头发刚洗过,还残留着洗发水的香味,闻着有点淡淡的花香,扫去我一身的疲惫,真的是累了这一天。



这是我第一次来贺峻霖的房间,我看到他的房间很大,放了好多他屯的日常用品,看得是出来很精致也很会生活的人了。



正晃着神呢,感觉身后的人开始不老实了,贺峻霖的手从我的腰间开始慢慢滑上来移到胸前,不安分地游走。我睡觉没有穿内衣的习惯,刚刚洗完澡也没多想就直接过来了,没想到还真的方便了他了。



这微妙的触感让我身体一阵发软,使不上力气,我能感觉到身后的人体温升高了,呼吸打在我的耳边热乎乎的,勾的我这边身子忍不住麻麻的发痒,“嗯……贺儿……”,我不禁回头出声唤他,恰好对上了他的双眸,好漂亮的桃花眼,正当我看着出神的时候,他一手抬起我的下巴对着我的唇便吻了上来,让我猝不及防,另一只手上的动作加重了些力道……




“唔……”,我有点慌了,脸憋得通红,转身用小手锤贺峻霖的胸口。



他睁开眼睛抬眸看着我,慢慢将我松开,我大口喘着气,楚楚可怜地看向他,“呜呜,贺儿你偷袭我,好坏啊你”



“哎呦,委屈啦宝贝,是不是吓到啦”,贺峻霖宠溺的揉揉我的发顶安慰我道。



“嘤嘤嘤,今天好累哦”,我现在也学会顺杆爬了,尤其是累和难受的时候,我发现就会激发我的撒娇精属性。



我伸手抱住贺峻霖的腰,埋进他的怀里蹭蹭,现在换成我在嘴里哼哼唧唧的……



贺峻霖低头看我这可怜的样子,浅笑一声,“现在这副小模样可真没有个小姐姐的样子”,说着便把我带到他的床上坐下。



“宝贝你看,我给你准备了我的情侣睡衣哦”,他拿起床边的另一套黑色真丝睡衣给我看,果真是同款,边上包着白色的边,伸手一摸,手感滑滑的。



“谢谢贺儿~我穿这个睡的话晚上也是酷酷的女孩了吧hhhh,真有你的”



“那是~也不看看是谁挑的,今天就穿吧,我都给你洗好啦”,真是有够臭屁的,我顺杆爬的能力应该是跟贺峻霖聊天聊多了学来的吧。



趁他不注意,我拿起衣服就跑进洗手间换了,镜子里一看,确实很好看,虽然是黑色,但是线条一点也不生硬,不愧是男女同款。



出来以后就看到贺峻霖侧躺在床上枕着一只胳膊,看着我的眼神带着一丝幽怨,“真是的,好见外啊姐姐,还要躲着我”



我被他说的也怪不好意思的,“……哪有那么快啊贺峻霖”



他见我害羞了,起身拉我进怀里抱着躺下,“我逗你啦宝贝,今天是不是累啦,睡吧睡吧”,说完就抬手拍拍我的后背,安抚我的情绪,我确实也累的要睁不开眼睛了,迷迷糊糊就睡过去了。







和小贺亲亲了!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